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部门文件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单位、优秀单位、 工作标兵、先进个人和技术能手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4-01-15 17:24

  2022年,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让城市"更有品质、更具魅力、更加宜居"的工作目标,通过实施"理念潮、思想正、作风好"的工作措施,着力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城市名片,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多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被省住建厅、财政厅、水利厅确定为省级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获得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先进集体;“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先后被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命名为“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和“山西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西城分队被住建部评为2022年度巩固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表现突出单位等。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力拼搏,进一步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全市城市管理系统涌现出的15个先进单位、15个优秀单位、20名工作标兵、30名先进个人和15名技术能手进行表彰。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授予“2022年度城市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颁发奖牌,对受表彰的优秀单位授予“2022年度城市管理工作优秀单位”称号,颁发奖牌;对受表彰的工作标兵授予“2022年度运城市城市管理工作标兵”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并根据《公务员奖励规定(试行)》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给予嘉奖,嘉奖奖金1500元;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授予“2021年度运城市城市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月工资上涨10%的奖励,期限12个月。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引领全体城市管理人,争做新思想的践行者、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幸福城市的建设者。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新进步、培育新亮点、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再创新佳绩!

  附件:2022年度先进单位、优秀单位、工作标兵、先进个人技术能手名单.docx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