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部门文件
关于下达2023年运城市科技特派员选聘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5 09:38

各县(市、区)工科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制度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人才下沉、科技下乡、服务“三农”,根据《运城市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修订)》(运市科函〔2021〕37号)有关规定和要求,经个人申报、县工科局推荐、市科技局审核,研究确定了2023年度运城市科技特派员选派名单,现予以公布。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要把科技特派员工作作为贯彻落实我市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措施,做好保障工作,为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和服务“三农”营造良好环境。科技特派员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专长,积极深入农业生产一线开展科技创新创业,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区域协调可持续发展。

  附件:2023年运城市科技特派员名单.doc

  运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8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