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聚焦2023运城两会>两会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主任)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4-21 09:33

  4月20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6次会议(第18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关于廉广锋等同志任免职务的通知;听取关于运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工作分工的安排意见;听取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2023年学习计划的汇报;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蓝佛安同志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任务分解方案的实施意见》调整情况的汇报。

  邓雁平强调,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人代会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工作要点安排,做好主任会议成员集体联系人大代表、基层群众工作,筹备好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加强“四个机关”建设,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运城实践贡献人大力量。 (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