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聚焦2023运城两会>政协报道
市政协五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4-19 09:04

  4月18日上午,市政协五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宏志、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张锐,市政协一级巡视员范安龙,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69人,实到64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赵晔作了关于政协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运城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运城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运城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总计票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运城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运城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治决议(草案)。 (记者 董战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