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聚焦2023运城两会>政协报道
市政协委员继续开展分组讨论
发表时间:2023-04-19 10:52

  4月18日下午,参加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继续开展分组讨论。

  其间,政协委员们对计划、财政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政协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政协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关于政协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政协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等进行了讨论。

  分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为计划、财政报告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中的成绩亮点点赞,并立足本职工作提建议、献良策。

  委员们认为,计划报告和财政报告实事求是,重点突出、数据翔实,全面总结了全市经济发展情况,对目前的主要工作任务作出了具体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两院报告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思路清晰、内容精炼,实事求是地对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体现了两院司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的信心和决心,充满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符合时代新要求,符合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讨论中,委员们在充分肯定计划报告、财政报告、两院工作报告成绩的同时,围绕工作目标任务和重点,从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民主监督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 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