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删除栏目(暂存)>市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关于公布第一批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重点服务机构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8 09:05

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山西综改示范区管委会、各相关服务机构、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为进一步做好对我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服务工作,推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提高专业化程度和创新能力,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财建〔2021〕2号)的有关精神,现将工信部和省局确定的第一批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重点服务机构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各相关服务机构要抓紧与各市、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联系走访,根据企业需求,围绕十大服务内容,迅速制定服务方案,立即开展服务工作。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要充分珍惜此次机会,支持配合重点服务机构开展工作,指定专人对接服务机构,强化与服务机构的沟通合作,利用服务机构的专业力量来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各市(省综改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组织本地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与重点服务机构开展集中对接活动,支持服务机构开展工作,加强对服务机构的指导,帮助本地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联 系 人:省局服务体系建设处 张元山

  联系电话:0351-5607048

  附件:关于公布第一批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重点服务机构名单的通知.docx

  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