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长活动报道集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储祥好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4-04-04 10:14

  4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全市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北赵引黄工程推进、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等事宜。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副市长刁海鹏、张锐,市政府秘书长王红波参加。

  会议指出,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事关群众便利出行和绿色低碳发展,是顺应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的现实需要。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按照统一建设、统一运营的模式,加快推进市域公路、旅游景点、居住小区等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清洁低碳出行需求。要坚持属地管理,强化日常监管,全力打造布局合理、安全便捷、智能高效的高质量充(换)电基础设施体系。

  会议强调,北赵引黄工程对提升灌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依法依规加快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强力推进二期配套工程建设,与一期工程统一管理、统一运行、统一调度,让更多量足、价低的黄河水流到田间地头,进一步夯实乡村振兴水利基础。

  会议指出,推进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对改善城市公共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着眼全市发展大局,拿出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魄力和勇气,聚焦难点、集中攻坚,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