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平陆审计局共植审计监督林 助力平陆新发展
来源:平陆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08:58

  近日,平陆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曹川镇曹河流域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尊重自然、爱护环境的生态文明理念。

  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春的第一场“播种”行动中,活动现场,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人成行,有的扶树正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踩土定植,干劲十足,共同栽植新绿,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到两个小时,一片“审计监督林”迎风挺立。

  本次活动是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号召的重要举措,是践行曹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的行动体现。审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展现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保护生态平衡和建设美丽平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新的一年,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定的决心,为平陆审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陈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