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廉政专栏
【部门动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产业发展部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03-27 18: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3月26日下午,产业发展部党支部书记周朝兵以《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廉政专题党课。

  周朝兵紧紧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牢记纪律红线,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产业发展部党支部将持续抓好廉政教育工作,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体党员干部将在学深悟透上再聚焦再发力,在细照笃行上再对比再完善,在常态长效上再落实再转化,以学促干,以学促知,切实抓好《条例》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推动经济发展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稿件来源:产业发展部 文:董 佩 / 图:张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