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增技培训促就业 收纳整理公益课堂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27 16:10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收纳整理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生活技能。为此,2024年3月27日上午,就业服务中心特别策划了收纳公益课,旨在为广大求职者、失业人员等提供免费的职业培训,帮助他们提升收纳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

  本次公益课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失业人员、家政服务人员等参与,取得了显著成果。参与者普遍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学到了实用的收纳技能,还提高了自己的职业素养和生活品质。同时,课程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引起了众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为就业服务中心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展望未来,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关注社会需求和行业动态,定期组织类似的职业培训活动,不断创新培训模式,提高培训质量,为广大求职者、失业人员等提供更多实用的技能提升课程。同时,中心还将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职业培训事业的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就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