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河津市召开就业社保服务社区村村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17:07

  3月20日,河津市就业社保服务社区村村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市人社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人社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分管副乡镇长、副主任、工作联络员以及工作专班的全体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河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河津市就业社保服务社区村村全覆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树鑫同志主持。

  会上,河津市社会保险中心主任、河津市就业社保全覆盖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李平同志宣读了《河津市人社局、河津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河津市就业社保服务社区村村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市政府办崔世东副主任就全市落实就业社保全覆盖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推进就业社保服务社区村村全覆盖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促进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直接体现。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及相关部门必须要把握好省、市、县、乡、村五级工作责任关系,把握好推进重点任务和统筹整体工作的关系,把握好基层网点建设和守好安全底线的关系,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紧盯关键环节,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为确保就业社保服务社区村村全覆盖工作顺利推进,全市各相关部门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抓落实。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标准抓落实。三是要紧盯关键环节,强化督导抓落实。

  要坚持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坚决打贏“就业社保服务社区村村全覆盖”攻坚战,为推进河津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