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廉政专栏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20: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对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3月19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培训会,主持工作的二级主管以上人员、各派驻单位和国企负责人、各专班班长及部分党员干部,共计1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运城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段笃屏,以《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制度利器》为题,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根本遵循和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三方面内容作了生动详细的解读,授课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的阐述,又有案例的分析,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把依规依纪依法办事作为重要准绳,自觉践行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运城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件来源:人力资源部 陈静/图:融媒体中心 董 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