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廉政专栏
【部门动态】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召开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19:52

  3月13日,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召开运城开发区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安排,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部署2024年任务,动员分局广大干部职工振奋精神、敢为争先、实干争效。

  会议指出,2023年,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在市局党组和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发展、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加强监管、在确保安全发展防范风险隐患、在维护消费者权益保护、在聚焦党建引领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实现了一系列新进展。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做好2024年市场监管工作的总体要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市局“8828”工作任务和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要求,切实当好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维权的保护者、高效监管的实践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为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会议要求,分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狠抓落实的一系列部署为遵循和指引,坚决当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果敢的态度谋事做事,以优良的作风担当奉献,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稿件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王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