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传承雷锋精神 激发志愿者奋进力量——运城开发区团委组织在全区集中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9:22

  三月春风暖人心,学习雷锋正当时。在三月学雷锋月活动中,运城开发区团委早谋划、早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志愿者在春风行动运城开发区企业专场招聘会期间,积极宣传运城开发区就业创业政策,推广创业资源,为企业提供服务,为求职者提供帮助,助力运城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营造积极向上、主动作为的良好氛围。

  在三月整个学雷锋月期间,运城开发区团委针对性地组织辖区广大志愿者紧紧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开展系列学雷锋活动。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组织志愿者深入重点项目、企业一线开展上门服务,普及安全知识,加强职工的安全培训教育,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志愿者深入辖区包联企业及街道,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活动,志愿者们齐上阵,共同清理卫生死角,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指导,提倡绿色低碳生活,切实提升区域形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在开展“应急技能培训”志愿服务活动中,邀请市志愿者协会蓝天救援队,为大家讲解海姆立克急救法、急救包扎、心肺复苏急救等方面知识,切实普及大家救护基本技能,提高增强应急能力。

  在雷锋月学习活动中,运城开发区团委继续秉承新时代雷锋精神,依托各种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服务企业、群众的每一项活动中,助力运城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人力资源部  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