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2024年第3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0:27

  根据市直工委发改委党委工作要求,3月4日,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5楼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3期主题党日活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涑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

  集中学习环节,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第3期、第4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认真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省、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市2023年第四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会议精神

  组织生活环节,支部党员王文龙同志讲专题党课。作为支部特色活动,王漫同志为大家讲述红色故事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学习革命精神让优良传统美德代代相传,提升学习党日趣味性。

  民主议事环节,赵晨曦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七篇,支部全体党员发言讨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山西省纪委电视专题片《护航》并进行交流发言学习《运城市2023年度部分被查处县处级领导干部忏悔书汇编》并进行交流发言学习晋纪通〔2024〕3号通报并进行交流发言。

  在随后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包联社区进行“一盔一带”安全驾驶文明出行活动宣传积极推广垃圾分类基本政策、基本方法,实现精准分类、规范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