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局农业专业召开2023年农业产值核算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09:31

  3月1日,市局农业专业召开运城市2023年农业产值核算培训会。会议由农业专业负责人廉东枝主持并讲话。各县农业专业队长、负责产值核算的业务骨干及市局农业专业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农业专业负责人廉东枝首先传达了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了当前农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各县要充分认识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提高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和数据质量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做好农村统计各项工作任务。然后就2023年农林牧渔业总产值修订流程进行讲解,主要包括粮食作物、经济作物、主要畜禽出栏、渔业数据及可比价增速等指标如何进行修订,并指出了2023年蔬菜及食用菌和园林水果年报中出现的问题、核实说明及上报要求等;同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