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黄梅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19:25

  3月4日,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振奋龙马精神 启航发展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在“第一议题”环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3期、第4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内容;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网络环境;集体观看微课堂《开辟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伟大实践的新境界》。

  黄梅芳对人力资源部当前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一是要精细统筹谋划开年工作。人力资源部作为开发区的重要职能部门,力争要以“开局即冲刺”的姿态,在党建、组织、宣传、绩效考核、档案管理等工作中做好开篇谋划,根据上级重点工作安排,结合开发区工作实际,制定全年工作任务清单。二是要精准聚焦发力重点工作。围绕二月份“春风行动”企业专场招聘会,持续延伸开发区招聘工作,真正帮扶用工企业和求职者实现供需双赢。要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开展好“运开大讲堂”,就“如何学、学什么、怎样学”的问题上下大功夫,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使命、担当履职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方法。三是要精心部署排查安全工作。要坚持不懈抓好各项安全工作,重点对开发区幼儿园进行动态监管,加强幼儿园基础设施建设,严格规范人员管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不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整改意识,提升应急能力,确保开发区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稿件来源:人力资源部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