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30余名河津籍外出务工人员踏上“点对点”就业返岗专车
发布时间:2024-02-21 11:51

  2月19日,河津市人社局开展2024年“点对点”赴北京、河北劳务输送一站式服务活动,30余名河津籍外出务工人员踏上返岗就业专车。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劳务输出相关工作,市人社局提早谋划、提前部署,积极联系调配车辆、购买食物、准备资料,确保每名外出务工人员可以安全到达、安心工作。活动现场,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为外出务工人员解读就业相关政策,发放途中所必备的食物,同时叮嘱大家要加强学习、吃苦耐劳,不断提升工作技能,做好防护、互帮互助,维护好在外自身利益。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持续加强信息对接和劳务协作,精选务工条件好、工资待遇高、社会保障全的就业岗位,按照“点对点”集中输送劳动力跨省转移就业的方式,从正月初五开始有序进行劳务输出,促进河津籍外出务工人员就业返岗。截至目前,该局“点对点”输送务工人员共1000余名,其中赴省外工厂就业的工人700余人,前往北京、河北等地就业的护工、月嫂300余人,境外劳务输出3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