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司法局召开节前安全及廉政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09 09:04

  2月8日下午,运城市司法局召开节前安全及廉政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冬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扎实做好司法行政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要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教育管理,严守“底线”、不触“红线”、筑牢“防线”。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做到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及时了解掌握,确保值班值守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