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人社局召开春节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5 16:35

  为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作表率,过一个清廉清爽、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4日下午,运城市人社局召开春节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原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典型案例,集中观看2023年度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强调,人社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自觉锤炼过硬党性修养,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作表率。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案为鉴、反躬自省,紧盯关键节点,拧紧“总开关”,勤扫“思想尘”,绷紧“廉洁弦”,洁身自好、守住底线、过好“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