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平陆县人社局启动“2024 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16:27

  为抓住春节前后务工人员返乡返岗高峰期和关键期,实现我县劳动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月30日,平陆县“2024 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正式拉开序幕。

  招聘会分别设在常乐镇、杜马乡、古虞公园、砥柱广场,活动现场组织多家企业讲解用工需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方便求职者了解就业信息。同时安排专人讲解就业创业政策,普及就业和劳动维权知识,为农村劳动力和返乡务工人员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高效有序推进春风系列招聘工作。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提供县内外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财务、市场营销、养殖工、库管员、质检员、操作工等。共发放招聘彩页2000余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页12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愿47人。

  下一步,平陆县人社局将赴曹川、部官、张村、洪池等乡镇继续开展春风系列招聘活动,持续“大范围,多批次”推介岗位信息。同时开展直播带岗活动,为求职者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确保脱贫劳动力稳定就业,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