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度公开征集《运城市能源局专家库》专家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25 19:49

  为更好服务我市能源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充实《运城市能源局专家库》,优化专家知识和年龄结构,提升专家专业和服务水平,按照相关政策及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度《运城市能源局专家库》专家,欢迎符合资格条件,有意服务能源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工作单位在本市、本省行政区域的专业人员,本人自愿参加,符合专家条件,能够自觉遵守相关政策、法律法规以及专家管理各项规定,均可按照专业分类标准及有关要求申报。

  二、专业分类

  电力、煤炭、节能、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油气、安全和财务等与能源工作相关的专业。

  三、申报条件

  (一)能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本行业和能源管理有关工作以及安全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熟悉有关本行业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相关行业技术标准,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较强的专业能力;

  (三)安全检查专家应具有5年以上本领域工作经历;

  (四)其他专业技术专家应具有8年以上本领域工作经历,实践经验丰富,具有较高的技术业务水平;

  (五)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较强实践经验、理论水平;

  (六)身体健康,能深入生产现场开展相关业务工作,年龄不超过65周岁。

  (七)时间相对自由,能够满足工作需要。

  四、工作范围

  根据全市能源管理相关工作需要,受市能源局委派,专家参与以下工作:

  (一)为我市能源领域政策制定、发展规划拟定以及重大决策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

  (二)参与电力、煤炭、节能、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等行业安全生产检查、专项整治、整改验收等工作。

  (三)参与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及其整改验收等工作。

  (四)参与市级能源领域培训、调研等相关活动。

  五、征集程序

  采取个人申报和单位推荐两种方式面向全社会吸纳,入库需填写《运城市能源局专家库申请表》(附件1)及《专家保密性和公开性承诺》(附件2)。附件(扫描和可编辑电子版)及相关印证资料报ycsnyjbgs@126.com,申报时间为2024年1月25日——31日。

  联 系 人:刘 恩

  联系电话:18613593968

  附件1运城市能源局专家库申请表.xlsx

  附件2专家保密和公开性承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