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部门文件
关于确定2023年运城市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30 08:47

各有关企业、高校,各科技副总: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人才强市建设,鼓励支持高校院所科技人才到我市企业兼任科技副总,积极推动我市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运城市科技副总项目实施办法(试行)》(运市科发〔2023〕12号)文件精神,经企业申报,组织单位推荐,市科技局审核研究等工作程序,确定孔祥明、刘强等10名科技人才为2023年运城市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

  请各企业、高校院所、科技副总认真履行合作协议,努力在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校企资源共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进技术需求研发、加强研发机构建设、解决关键技术难题、引进培养人才团队、完善企业创新体系等方面出成果、有成效、多贡献。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做法,请及时总结上报。

  附件:2023年运城市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名单.xls

  运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11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