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生态环境保护
闻喜森林防火文艺宣讲进深山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3-11-13 08:03

  11月9日,在闻喜县石门乡政府大院,闻喜县离退休干部志愿团的文艺爱好者,以文艺表演形式,向群众宣讲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和常识。

  本次活动由闻喜县林业局、闻喜县委老干部局和闻喜县石门乡政府联合主办,闻喜县离退休干部志愿团承办,主题为“践行‘两山’理念 讴歌绿水青山 志愿护林在行动”。活动中,志愿团的文艺爱好者表演了舞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诗朗诵《绿水青山记心间》、音乐快板《森林防火十不准》等节目。现场群众看得全神贯注,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石门乡地处深山,是闻喜县森林防火重点乡镇,森林防火工作任务艰巨繁重。此次文艺宣讲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普及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和常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森林防火红线意识,对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刘 佳 佀延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