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能源局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 09:27

  11月6日,运城市能源局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郑文胜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现场逐一交纳党费。会议集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和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第19期、第20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副书记郑文胜围绕“四下基层”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围绕“四下基层”的精神内涵、价值追求、制度方法以及典型案例等进行了学习研讨。



  在扎实做好“+”文章的环节当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千万工程”20年纪录片《绿水青山的回响》。安排全体在职党员到所包联社区或居住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依托小区党群服务站等阵地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帮助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