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部门文件
关于认定2023年度运城市技术创新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7 17:03

各县(市、区)工科局、科创中心,运城开发区管委会产业发展部,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根据《运城市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试行)》(运市科发〔2023〕4号)的规定和要求,通过项目申请单位自主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现认定“运城市光储直柔技术创新中心”等17家单位(名单见附件)为市级技术创新中心。

  市级技术创新中心要紧密结合我市产业发展需求,促进产学研深度结合,加强产业前沿引领技术和关键共性技术研发,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培育和发展提供创新服务,引领带动支撑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在运行管理中,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扩大交流合作,集成优势力量,为我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附件:2023年度运城市技术创新中心认定名单.docx

  运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9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