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人社局召开全市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专项整治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3-09-01 17:25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专项整治实施工作,提升全市职业能力建设工作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8月30日至31日,运城市人社局召开全市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及专项整治工作业务培训会。培训授课人分别为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职建处处长张国旺和省培训实名制管理系统项目经理李宏凯,培训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文卫主持,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实名制信息系统操作员,市级承担职业技能培训评价任务的相关机构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针对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专项整治工作、实名制系统的操作使用方法进行专题培训,并对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和培训机构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演示与讲解。

  张国旺在培训时指出,在全省进行全覆盖式督导调研工作后,运城市人社局是全省第一个对专项整治工作政策进行再检点、回头看。运城人社局党组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大家要本着实事求是、积极配合的工作原则,对本单位、本地域的培训评价情况要了如指掌,对照职业技能培训政策执行情况自查工作清单的312条要求梳理清楚,真正做到“六个全覆盖”“六个不漏”,共同做好培训评价工作。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侯文卫对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精准了解各阶段培训评价政策,不断完善自查整改工作,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履行好人社部门的监管服务职能,确保我市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工作能更加规范、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