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区人社局开展惠民政策入企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8-30 16:3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惠民政策入企宣传工作,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提升政策知晓度,8月29日,盐湖区人社局社保中心主任姚笃成带领社保、信息、培训、仲裁等部门业务骨干到鑫马公司开展惠民政策入企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人社业务骨干到鑫马公司、向企业劳资部门精准推送招用劳动者社会保险补贴、就业见习补贴、参保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参保企业稳岗返还补贴、一次性扩岗补助等惠企政策;现场讲解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社会保障卡、劳动争议等办理须知,讲政策与举例子相结合,用简洁明了的语言将各项惠民政策讲好讲深讲透,并召开了企业员工代表座谈会;通过这种面对面交流、点对点答疑的宣传方式,让企业和职工在家门口了解到最新的社保政策,帮助企业解决日常经办业务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确保企业和职工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为企业做好政策解读及政策申报指导,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此次宣传活动期间,盐湖区政府副区长崔林峰、区人社局局长牛睿高度重视,亲临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对惠民政策入企宣传解读力度,推动政策快速兑现,提高政策知晓度,打通惠民政策入企“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