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省局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领导小组到运城开展网络和数据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3-08-24 15:56

  8月9日-11日,省统计局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领导小组一行6人,在省局数管中心马忠主任和办公室郝增国主任带领下,对运城市统计局和永济市统计局网络和数据安全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市统计局副局长王钰媚及数管中心、办公室同志全程参与检查工作。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工作相关制度以及党组会关于网络和数据安全学习讨论的会议纪要,并对机房环境、网络安全设备的配置策略、日常培训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检查组对全局设备进行了漏洞扫描。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指出了运城市统计局和永济市统计局在网络和数据安全存在的问题,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网络和数据安全相关人员进行现场业务指导。  

  下一步,运城市统计局将根据检查结果开展针对性的整改工作,切实提高全市统计系统网络和数据安全防范能力,保障统计业务网络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