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支军一行来我市调研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发表时间:2023-08-24 09:26

  8月21日,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支军、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贾新明一行人来到我市调研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运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畅满增,市人社局局长李旸,市人社局副局长吕志中,各县(市、区)分管人社工作的副县长、人社局局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汇报了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主要举措和基本情况,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和下一步举措。

  贾新明就推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系统讲解了该项工作的进度计划、工作标准和工作重点。

  支军充分肯定了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站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稳住全省就业大局的高度,指明了当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方向。他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完成招聘计划。二要严肃工作纪律。要严格执行流程时间要求等各项政策规定,坚守政策红线、严把政策关口,做到安全规范、有序高效。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行好牵头抓总、综合管理、监督检查的职责,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高标准完成招聘工作。

  李表示,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在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法定程序的基础上,优化流程、强化督导、加快进度,全力推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提质增速,为我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