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省局人口处到运城开展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3-08-18 08:53

  为夯实劳动工资统计基层基础,确保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8月14日-17日,省局人口处李永章处长带队来运城赴平陆县和芮城县开展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市统计局三级调研员党永及人口科同志全程参与核查工作。   

  核查期间,核查组分别对平陆县和芮城县的13家劳动工资报表单位开展了现场数据质量核查。一是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方式,详细了解单位运营现状、是否建立劳动工资统计台账、统计人员是否参加业务培训等情况;二是通过现场核查考勤表、工资表、财务账、支付凭证等原始资料,对核查单位2023年上半年人员情况和工资总额与上报数据进行一一核对,进一步核实单位基础指标是否填报有误;三是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正,提出整改意见,确保填报的各项劳动工资指标准确性,并对核查单位统计人员进行现场业务指导。  

  下一步,运城市统计局将根据核查结果开展针对性的整改工作,加强劳动工资培训指导力度,并持续开展市级、县级劳动工资数据核查工作,切实提高劳动工资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