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局开展设施渔业生产情况调研
发表时间:2023-08-15 08:51

  8月9日-10日,运城市统计局农调队联合市农业农村局水产站赴永济市开展渔业生产形势调研,并就部门协调沟通情况进行了解。

  调研组一行来到永济市实地查看硕成渔业有限公司、海大渔业有限公司等水产养殖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实地踏勘了硕成渔业南美对虾养殖大棚、海大罗非鱼设施池塘养殖项目建设。企业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南美对虾以及罗非鱼当前生产、销售和效益情况,随后调研组听取了永济当前渔业生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运城市设施渔业生产具体情况、渔业设施筹建工作准备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

  在夏县尉郭乡、禹王镇郭里村,调研组走入田间地头了解当前种植葡萄和油桃的主要品种、价格和销路等情况。在夏县众益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对当前葡萄育种育苗情况、设施种植品种及相关价格进行了解。

  通过此次联合农业部门进行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与涉农部门的沟通联系,对设施渔业的投入、产出情况进一步加深了解,对我市渔业生产形势有了进一步的分析研判,为做好农业统计奠定了更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