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山西省省级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7-21 09:27

各有关单位:

  现开展2023年山西省省级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绩效评价工作。

  一、新申请认定2023年省级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请按照各自的管理办法和省厅通知要求提交材料;

  二、存量省级及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要积极申请择优评价,按照省厅通知要求提交材料,省厅将对绩效评价成绩优异的孵化器给予奖励(政策依据《关于强化市场主体倍增要素服务保障的若干措施(试行)》第49条)。

  三、三年到期的省级众创空间要积极申请重新认定,在提交认定材料基础上,额外提供企业培育、社会贡献、载体发展等相关证明材料,省厅将对重新认定中评价优异的众创空间给予奖励(政策依据《关于强化市场主体倍增要素服务保障的若干措施(试行)》第49条)。

  四、申报材料一式六份,8月23日前报送至运城市科技局统筹科(材料装订前,建议先联系市科技局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省厅科技企业孵化器通知链接:

  https://kjt.shanxi.gov.cn/xxgk/zfxxgkml/acs_11737/gjyqykjhzc/202307/t20230720_8968267.shtml

  省厅众创空间通知链接:

  https://kjt.shanxi.gov.cn/xxgk/zfxxgkml/acs_11737/gjyqykjhzc/202307/t20230720_8968301.shtml

  联系方式:0359-871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