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河津市纪委监委:一线解民忧 小区换新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吴琪萌 发表时间:2023-07-12 08:37

  河津市纪委监委立足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着力点,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的堵点、难点、痛点,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察实情,找症结,解难题。

  近日,该市纪委监委在开展群众走访过程中,收集到居民集中反映小区照明设施老化的问题,立即深入该市花苑小区进行一线走访,发现该小区建造年代久远,部分老旧路灯因为使用时间过长,灯杆线路老化、光源亮度不足,导致经常发生故障,不仅影响了居民的日常出行便利,更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针对小区居民的反映和诉求,河津市纪委监委组织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协调解决,并开展跟踪督导,及时更换了40盏太阳能路灯,不仅为小区点亮了道路,更温暖了居民的心。

  下一步,河津市纪委监委将持续下沉一线,以精准监督、跟进监督,及时回应解决群众的所急所忧,以监督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闫莉娟 薛红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