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河津市中医医院新院正式开诊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吴琪萌 发表时间:2023-07-11 08:28

  7月10日,河津市举行该市中医医院新院开诊暨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联体协作医院揭牌仪式。这是河津市中医医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是河津市实施“健康河津”战略的具体实践,对推动该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医药强市具有重要意义。

  河津市中医医院新院是目前全省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县级中医院。该院坚持“小综合大专科”的发展模式,精心打造神志科、脾胃科、康复科3个重点专科,持续推进9个中医药特色优势专科建设。

  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中医医院,是国家重点建设中医医院,目前医联体规模达到32家。该院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人才、设备和管理优势,坚持以医疗技术为支撑,以信息平台为纽带,积极探索医联体的管理形式和合作方式,倾囊相授,资源共享,有效带动和提升河津市中医医院管理和服务水平,让医联体建设真正成为河津老百姓受益的平台。 (武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