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王拥军在我市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6-19 09:31

  6月13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深入我市盐湖区、万荣县、河津市等地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市领导李晓武、曹晓亮先后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中,王拥军先后深入山西北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津海创环保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山西阳光焦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了解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以及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拥军听取了运城市委、永济市委、夏县县委、市工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新官不理旧账”、政策不兑现、拖欠民营企业账款等方面的汇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良好经济生态,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良好政治生态就是最好营商环境的理念,聚焦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正风肃纪反腐,以一体推进“三不腐”为经济社会发展清障护航。要抓实抓细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严肃查处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吃拿卡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更好促进干部担当作为,推动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为全面建设清廉山西、不断开创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邢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