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通知公告
【防非专栏】山西省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3-06-05 22:38

  为深入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切实做好《山西省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实施细则》的落地执行工作,持续提升我省防非宣教工作的系统性、持续性、有效性,2023年6月1日,山西省“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6月15日为集中宣传日),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各金融机构都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普及金融常识,重点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防范要点及防范处置的相关法律法规,着力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风险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省处非办精心组织制作了“防非动漫宣传片”、“防非警示教育系列视频”和“防非主题短视频”,将通过“山西省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公众号陆续播放,并组织开展“防非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敬请关注活动通知,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来源:省处非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