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部门动态】牢记领袖殷切嘱托 争做税费服务先锋
发表时间:2023-06-05 22: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拓展“盬税薪火”党建品牌,6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40余人走进运城博物馆,开展“牢记领袖殷切嘱托  争做税费服务先锋”主题活动,跟随总书记的足迹,接续传承运城悠久历史和传统文化。

  在运城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河之东”“华夏寻根”“馆藏珍品”等专题板块,通过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大量历史文物和文献资料,详细了解运城有关人类起源和中华文明早期历史发展,身临其境领略运城悠久的文明、辉煌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并听取运城盐湖的形成发展和历史沿革介绍。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深邃思想,深切感受领袖的人民情怀,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争做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改革先锋。

  文 / 图:续国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