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3-06-05 21:24

  6月5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传达市纪委关于8起党员干部“吃拿卡要”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件的通报。

  尚国桦指出,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上下功夫,加大简政放权力度,积极探索创新监管方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使审批环节更少、审批流程更顺,确保管到位、管出公平和秩序。要在提高一站式服务上下功夫,细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推动服务从政府供给导向向群众需求导向转变,突出重点领域,聚焦关键环节,切实把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解决好。

  尚国桦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把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同体育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同局中心工作贯穿起来,在学习贯彻上争表率、在学用结合上做文章、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更高水平,快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三是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对体育工作提出的要求,牢记领袖嘱托,牢记批示指示,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以打好省运会、办好市运会,着力打造运城体育智慧平台,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为工作目标和工作导向,统筹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全面发展,为推进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