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月】运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高考考场开展消防服务指导
发表时间:2023-06-02 20:18

  2023年高考即将拉开序幕,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为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运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高考考点以及附近宾馆、饭店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和帮扶指导,确保高考期间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期间,大队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先后对各考点场所进行检查,仔细查看学生宿舍、教学楼、餐厅等区域的消防设施情况,对学校以及宾馆饭店内的电气线路、消防器材配备、室内外消火栓的正常使用、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畅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消防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要求相关负责人要立即整改到位,全力确保考试期间学生的安全。

  随后,大队帮扶人员要求场所负责人要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场所内部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高考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文 / 图:卫 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