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赵自成会见陕西合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一行
发表时间:2023-06-02 20:16

  6月2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会见陕西合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敏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赵自成对张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运开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运开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目前正处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区内基础设施完善、产业布局清晰、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利。陕西合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非常扎实、务实的企业,企业发展与运开区的发展相似度、符合度非常高。欢迎陕西合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来运开区投资兴业。运开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全方位做好要素保障,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类政策,助推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张敏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他表示,运开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前景十分广阔,对在运开区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谋发展的原则,加强紧密联系,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推动交流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双方就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文 / 图:景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