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与中信集团副总经理徐佐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吴琪萌 发表时间:2023-06-02 09:17

拓宽合作领域 推动项目落地

丁小强与中信集团副总经理徐佐座谈

  5月31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佐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运城,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参加。

  丁小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徐佐一行来运表示欢迎,对中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运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丁小强指出,5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莅临运城考察,就黄河流域生态和文物保护作出重要指示,运城全市上下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当前,全市干部群众牢记领袖嘱托、坚决贯彻领袖指示,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感恩奋进,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锚定省委“两个基本实现”目标,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总牵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运城篇章。中信集团与运城合作基础扎实、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中信集团加大对现有项目支持力度,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与运城开展务实合作。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徐佐高度赞誉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信集团在运企业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中信集团将依托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充分发挥集团优势,积极在运城发展新业务、布局新项目,为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