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通知公告
【公告】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活力运开 嗨爆夏日”数字消费券发放公告
发表时间:2023-05-31 20:29

  根据全市促消费工作会议精神、运城市商务局《关于支持开展2023年政府数字消费券发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放“活力运开 嗨爆夏日”数字消费券促消费活动实施方案》,从2023年5月31日起开始投放消费券或提供消费补贴,现将投放数字消费券活动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发放渠道

  本次数字消费券通过“云闪付”APP进行发放、核销、核补。

  二、发放时间

  汽车消费补贴活动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至7月7日。若活动期间提前使用完补贴资金,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同步结束。消费者申请核补时间为2023年6月15日至2023年8月10日。

  数字消费券活动时间为2023年6月3日至7月7日,活动分5轮进行,历时34天。首轮发券日期为6月3日,末轮发券日期为7月1日。各轮投放时间为每周六上午10:00,票券有效期7天,次周的周五22:00失效。

  三、券别分类

  零售通用消费券、餐饮住宿消费券、家电家居消费券;汽车消费补贴。

  四、领取方式

  1、汽车消费补贴为购车人通过“云闪付APP”-“运开区汽车补贴”专区申请补贴,补贴资金通过“云闪付APP”发放至购车者本人的银行借记卡账户。

  2、数字消费券在“云闪付APP”首页专区入口,进入“运开区政府数字消费券”活动页面,实名认证后在每轮规定时间内抢券,获券人员可在“云闪付APP”—“我的票券”中查收,确认收到消费券后即可在规定期限使用。

  3、在领取数字消费券下拉菜单中显示所有参与商户名单。

  4、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如消费者或商户出现买卖消费券及其他作弊违规行为(如刷单、套现等),将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并收回已获得的消费券和资金。构成违法犯罪的,提请公安机关依法依规查处。

  特此公告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产业发展部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