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3-05-31 08:47

  5月29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开班。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内容分为集中授课、现场观摩、展示交流3个环节。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设计与运营管理、新时代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理念与实践、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日常工作开展3个主题,邀请长期从事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的专家、优秀典型代表等作授课辅导。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将现场观摩河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万荣县解店镇南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5个示范点位阵地建设。同时,优秀获奖志愿服务项目将展示服务特色和成效,并开展经验分享交流。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要求全体培训人员力求学深悟透,不断深化对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认识理解,学以致用,找到文明实践阵地提档升级的方法和路径,切实履行好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责任,进一步推进我市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水平,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成色更足、更有实效。 (记者 李丹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