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为足球少年喝彩!运城青少年足球联赛第三轮比赛在雨中完赛
发表时间:2023-05-27 21:20

  5月27日,运城市首届青少年足球联赛第三轮比赛冒雨进行。

  连日来,冰凉的雨水丝毫没有减弱运城足球少年的热情。一大早,从市区以及不少市县赶来的小球员们,准时来到南山运动公园比赛场地,令全天40余场对阵没有“爽约”,按时有序进行。

  被雨水浸透的绿茵场尽管非常湿滑,但足球小将们不怕跌倒、不怕受伤,积极拼抢,肆意挥洒汗水。一天的比赛下来,裁判员、教练员陪着孩子们洗了一遍又一遍雨水澡,但大家的心情是愉悦的,内心充满着力量。此情此景令场外的家长们为之感动,坚持在场外为孩子加油喝彩。

  河东小子俱乐部球员牛浩洋的家长动容地说:“原以为下这么大的雨,比赛肯定推迟了,没想孩子们的积极性这么强,丝毫没有懈怠,都早早赶到投入比赛。虽然孩子浑身湿透的样子让家长有些心疼,担心他们感冒或是受伤,但看到他们在雨中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姿态,真心为他们鼓掌,希望这一代人能够实现中国人的足球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