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赛”出水平 “艇”出精彩——我市运动健儿在省运会首个水上项目赛艇比赛上斩获2银1铜
发表时间:2023-05-26 21:19

  5月26日,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首个水上项目赛艇比赛在太原市水上运动中心落幕。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收获2银1铜和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冯丽轩获得女子甲组2000米单人双桨第二名;张心越分别获得女子甲组2000米单人双桨第二名和女子甲组2000米测工仪第三名。

  本次比赛根据性别和年龄分为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4个组别,包括单人双桨、测功仪等竞赛项目,共有全省5支代表队参赛。

  据了解,赛艇作为奥运会、亚运会的重点比赛项目之一,兼具观赏性与运动美感,是极具魅力的水上活动项目,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与其中。此次比赛由山西省人民政府、山西省体育局、大同市人民政府、朔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太原市体育局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