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就业援助
省社保局副局长宋树芳一行四人到垣曲县社保中心开展社保经办管理工作调研指导
发表时间:2023-05-30 16:41

  2023年5月25日上午,省社保局副局长宋树芳一行四人到垣曲县社保中心开展社保经办管理工作调研指导。调研活动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分类指导的方式进行。

  在座谈交流中,垣曲县社保中心主任赵高雷就县社保工作进行汇报,省社保局领导就垣曲县社会保险业务经办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同时对社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保证社会保险各项待遇按时、按量发放到位,不迟一天、不漏一人、不少一分。二是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业务经办风险防控力度,健全内控制度,坚决堵塞业务经办风险漏洞。三是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全面加强风险防控抓好警示教育,开展好预防宣传活动。

  垣曲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富军强对省社保局来垣曲县指导社保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垣曲县社保中心将不断加强队伍能力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基金安全规范运行,将“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的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推进垣曲县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