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赴盐湖区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3-05-29 16:36

  5月26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旸赴盐湖区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专题调研,重点察看教学设施设备,业务课程设置、开班培训进度和安全管理情况,并对下阶段培训工作做了部署。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文卫,职业能力建设科负责人王万顺,盐湖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旸一行先后深入警安复退军人职业培训学校、杨杰化妆造型艺术职业培训学校,通过听取负责人介绍、面对面与教师交流、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矛盾问题。

  李旸指出,职业技能培训是促进充分就业、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职业培训学校作为技能培训主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定位,结合产业转型升级和技术进步要求,充分利用自身优质培训资源,主动面向企业、社会需求开展订单式、项目制培训,积极发挥培训促就业作用,为运城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