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5-30 08:56

  5月29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宏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张东婷,市政协一级巡视员范安龙,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吉等6位同志分别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张润喜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全面系统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刻把握这一重大思想的理论特质、科学体系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市考察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始终牢记领袖的殷殷嘱托,坚决贯彻领袖的重要指示,以高质量履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张润喜指出,要强化学习研讨。以党组中心组学习为引领,充分利用机关党支部、委员功能型党支部、“委员之家”和学习强国等平台载体,聚焦习近平总书记6个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活动。要强化贯彻落实。围绕“推动汾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打造河东池盐文化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宗教文物的保护与活化利用”等协商议题,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报告撰写、成果转化等各项工作,以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的履职成效,推动我市创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要强化作风转变。坚决纠治调研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力弘扬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的调研作风,真正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提实对策,以高质量调研助推高质量发展。 (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