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刁海鹏主持召开盐湖保护利用工作方案研究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3-05-30 08:52

让千年盐湖的生态价值和历史文化价值在新时代得到充分彰显

刁海鹏主持召开盐湖保护利用工作方案研究专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对盐湖保护利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统筹、推动盐湖保护、利用、开发工作落实落细,5月29日,副市长刁海鹏主持召开盐湖保护利用工作方案研究专题会。

  刁海鹏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强化工作举措,凝聚工作合力,坚持保护优先、绿色发展,聚焦产业转型、科学利用,突出规划先行、项目支撑,统筹做好运城盐湖保护利用工作。要围绕盐湖生态保护、有效利用、科学研究、资源传承4个方面,扎实做好退盐还湖以及土地、矿产、湖水、野生动植物及微生物等生态保护。要深入开展净湖行动,坚持系统谋划,持续加强盐湖环境综合整治,严厉打击破坏盐湖生态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力争把盐湖打造成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样板,让千年盐湖的生态价值和历史文化价值在新时代得到充分彰显。 (记者 魏 濛)